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酒泉市华夏农机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合作社新闻

甘肃酒泉市开展农机科技服务“三下乡”活动

2011-04-12 11:33:46作者:摘自甘肃酒泉市农机局阅读次数:881打印返回
  标签:  酒泉农机  

    玉虎辞旧岁,金兔迎新春。2011年1月14日,酒泉市金塔县西坝乡文化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由酒泉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市201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燕,市政府副市长王敏参加了启动仪式。

  酒泉市农机局抽调科教科、推广站管理技术人员,组织酒泉铸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塔金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人员,由市农机局蒋小平副局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三下乡”宣传活动。农机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宣传资料,并且现场开展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咨询。两户农机企业现场展示了XJL—100—1型日光温室卷帘机、2BMK—5型多功能铺膜播种机、4Y—2小型玉米收获机、葵花玉米脱粒机等12种新型农机具。

  王海燕、王敏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农机部门展示的新型农机具,认真询问了农机具的使用情况,对农机部门开展的科技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酒泉市华夏农机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